image  

〈↑↑↑ 這是DAISY DAY的北投旗艦店,入夜一樣迷人、令人流連〉

艾妞最近很忙碌~是因為要朝我的夢想前進啦!~

手作的熱情越來越濃烈、也很期望有自己的小教室,

所以幾經思量,又有多方貴人相挺之下,

在不久前,我30歲的那天,決定要開一家咖啡店

我想要開一間小店,結合咖啡、輕食、Scrapbooking、不凋花......

讓生活、事業一起結合,希望來到這間店裡的人,

都能享受幾個小時《艾妞手作x美好時光》,

接下來的幾個月一定會忙得焦頭爛額,不過只要看著夢想一步一步實現,

我想那是更大的成就感、更激勵我的事情!!

先預告大家,我們會落腳在天母,以後到天母來也可以喝咖啡、玩手作囉!

由於店面剛承租下來,裝潢期還沒有太多新聞跟大家分享,

但之後艾妞會常常po進度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路過的、常來的大家,也可以常來幫艾妞加加油、打打氣喔!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