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web.jpg

大家認真談感情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有過想的念頭吧?不知道大家對婚禮有什麼樣的想像跟期待呢?一定有很多自己想法吧?不過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比較務實,甚至覺得好麻煩,希望一切都簡單隆重(我後來仔細想想,這句話根本很矛盾阿,哪有隆重的事可以簡單做的??? 可能有,就是花大錢換時間最簡單)、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打點,又不想花大錢請婚禮顧問,對吧?這次帶大家一起來體驗,新興的「婚禮媒合平台」我真的覺得比以前方便好多喔,話不多說,Go~~!<<文中有最重要的折扣碼>>請耐心看完阿~~~~~

剛出社會的時候,看姊妹閨蜜們,牽著另一半的手,邁向幸福紅毯的另一端,總不免幻想一下自己穿上命定白紗、依偎在最愛的人身旁那幸福模樣~~~身為30世代、人緣也不錯的輕熟女,從20歲開始,參加婚宴、參與過的婚禮籌備過程,可是多到我自己都不敢算(最不敢算的是紅包錢,哈哈哈!),我們都知道,外人看,結婚是一天的事,但真的要自己經歷過,才知道結一場婚的前前後後,那大半年的時間有多麼勞心費力啊!結婚畢竟是人生大事,也是兩家子人的事,總是希望能順順利利、賓主盡歡、開開心心、歷久彌新,所以找婚紗公司、喜餅試吃、婚宴布置、新娘秘書、婚禮攝影、主持人.....所有細節真的都非常的重要,但我才隨便舉了幾個大方向,你是不是就開始頭痛了?沒關係,以前都要特地花大錢請婚禮顧問,多虧朋友介紹

『好日子婚禮整合平台』https://www.goodday.services/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跟需求,自己選擇,簡直是準新人的福音阿!

這是好日子幫大家整理好的服務流程

產品流程.png

流程2.png

其實流程很簡單,官方網站有合作的新秘、婚攝、婚禮主持人的詳細介紹,也有作品集,主打一站式服務,選定想合作的老師們,可以由統一窗口協助接洽跟預約溝通甚至面談、試妝等等事宜,真的省掉了不少爬文、一個個翻網頁、查IG、打電話來來去去的時間,而且~~~~這諮詢跟接洽都免費ㄟ,真的很貼心~~!

細節跟說明可參考 https://www.goodday.services/services.html

這次來體驗婚禮主持、婚攝溝通、新秘試妝的服務,跟大家分享一下~~~

4人.jpg

我與老師們都約在好日子,這也是好日子的小幫手Chloe幫我們約的,第一次是先跟婚禮主持人、婚禮攝影師一起碰面,

婚禮主持是有200場以上宴會、大型企業活動經驗、風格多元的Olove 凡瑄,

婚禮攝影則是擁有上百場活動紀錄,細心親切的女攝影師Janet,以下有他們的詳細介紹喔!

婚禮主持人 Olove凡瑄

婚禮攝影師 Janet 

其實光是可以一起跟婚攝還有主持人討論就是一件很少見的事了,一開始彼此還有點生疏(還是一早大家都跟我一樣還沒睡醒?哈哈 )Olove真的不愧是經驗豐富的主持人,一下子就帶起大家討論的氣氛了,馬上進入主題,兩位雖是負責完全不同部分的專業,但其實服務前置作業蠻像的,都會先寄給新人一份表單,請我們先填寫簡單基本資料,重要的人事時地物,了解兩人及親友之間特別注意的細節、期待呈現的部分、風格、流程等等,現場重複確認後開始討論。

olove.jpg

先講主持部分,以婚禮為主軸,Olove會從婚禮前開始確認各個時間點(例如:先文定的地點、與婚禮銜接時間點、重要人員就位的時間點……),再依婚禮前、彩排、一進、二進、中間小活動、送客,分別討論細節及流程順暢度,會談過程中都會詳細記錄,結束後再給新人一份備忘錄,真的很周到!

過程中Olove也會分享服務過的新人令人印象深刻案例,激發我們的想法,讓我們多說一點關於我們的事情、記憶點,最讓我感動的是她說:「如果可以讓所有來婚禮的人都覺得自己在那麼重要的一天也被新人重視,不管跟上次見面隔了多久,馬上就能拉近心裡的距離,一定是很棒的事!」

我們參加過那麼多婚禮,不管是多是少,總有不熟悉的親友會像局外人,吃這頓飯就是來交差、還人情的,Olove跟我們分享了很有趣的經驗和方法,讓不熟悉的叔伯嬸婆、遠親同事都可以有參與感,我都可以想像那個場面有多麼的溫馨歡樂了~~~

joe.jpg

婚攝Janet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女攝影師,很親切也很細心,文定、婚禮現場、進場空檔、類婚紗拍攝的時間點、場地光線、格局、動線……每個小細節要注意的點、希望呈現的畫面、新人可以配合的部分都會說明,也會記錄,而且非常清楚所有習俗流程、最適合的取景角度,甚至會透過與新人溝通,特別紀錄新人在意的重要朋友、親人當天的反應,這個很少見。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有時候親友間的故事不為外人知,但重要的日子、情感的流露最真實,雖然新人忙碌無法親眼看見,如果可以藉由事前的溝通,讓攝影師在適當的時刻,用簡單卻扼要的話語引導,記錄下稍縱即逝的真情流露,也許是一輩子最珍貴的記憶,唉唷,我真的聽得很有畫面,眼眶都紅了~~~

其實除非是同一個公司的團隊,光是能同時和婚攝及主持人一起討論就很難得了,但好日子的老師們平時都是在台灣不同地方各自獨立作業的,透過這個平台做整合服務,真心覺得很方便也很重要阿,因為主要控場的是主持人,如果攝影師可以跟主持人有充足的時間對流程、對適合拍照的時間點,溝通整場想要呈現的氛圍、主題、每個段落新人在意的重點、如何搭配呈現、可能出現的問題、哪些細節誰可以加強、可以調整,整個後續照片出來的效果真的會很棒,我只能說討論完,我都先請好日子給我一個無期限的斯貝秀的早鳥優惠了(為什麼早鳥?因為新郎還沒確定阿,哈哈哈)

再來是新娘秘書  Kimmy 

甜美的Kimmy老師是擔任過金鐘獎後台特約的造型師呢~~~這次還特地從新竹北上,真的很感動阿~~~這天因為我後面還有行程,請Kimmy不要上太厚重的妝,走韓式自然風格的仙氣路線,Kimmy也有新人溝通表,好日子的老師們都好專業喔~~以前聽說或遇到的都是直接LINEmail來來回回 QA,或是當面問一些很制式的問題,不一定有紀錄,但三位老師都會在事前寄溝通表、溝通後寄會談紀錄(Kimmy還會在討論後,整理想要呈現的妝髮風格、禮服搭配等細節PPT給新人,這真的是好貼心的服務),這樣除了雙方在服務上比較不會有爭議,重點是,新人瑣碎的事一堆,每個都金魚腦、少年失智,有紀錄真的是超級神救援的~~~~

Emily%26;Kimmy_1002-5P01.jpg

先給大家看我的素顏,不要報警!!!!哈哈,我膚質還可以、偏乾、有點粉刺、黑眼圈很重、淚溝深、鼻樑有眼鏡壓痕、鼻骨凸、據說是小臉(可能下頷骨較有稜角,我一直覺得沒有小臉這回事,膠原蛋白流失,臉頰有點凹是真的)內雙的圓眼睛、高低眉、唇色較紅,恩,就這樣(…….也夠多了,呵呵)

這是我自己畫的跟老師畫的差別,大家自己看~

Emily%26;Kimmy_1002-50P01.jpg

以上這些問題Kimmy都很認真地解決了,T字跟淚溝打亮、下頷骨修容(沒有下手太重,所以側面看不會有明顯色差,這很重要~~~~),喜歡她幫我把唇色修正,壓淺再上DIOR999~~~咬唇妝效果很好~整張臉馬上亮起來~至於膠原蛋白這事……就別逼她了,交給醫美電波拉皮一下可能比較有效!

我這張皮~~~其實沒什麼大問題,所以很注意眼妝,因為我平常化妝都亂畫,有機會就很想請人家好好畫一下我的靈魂之窗,眼尾的弧度跟妝感我很喜歡,睫毛Kimmy都幫我分三段貼,捲翹又纖長,很自然,也不厚重,我從中午戴到晚上,眼皮不會累ㄟ,男友、朋友、臉友(?)都喜歡~~!近照給大家看看~~~很自然有神吧~~~阿,補拍近照時我剛吃完饅頭,所以.....DIOR #999 已經下肚了,哈哈哈

眼妝.jpg

喔喔喔,嘰哩瓜啦又講了一堆,但我真心推~~有『好日子』這樣的婚禮整合平台真的好省事,現在大家工作那麼忙,辦婚禮能有效率最好,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爭吵(有時候光是誰要打電話、誰約了誰又忘記、誰嫌遠、誰嫌麻煩就吵不完了,真的傷感情啦!!)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很好聊,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討論,滿有耐心的,其實除了我體驗的主要服務項目外,好日子還有婚禮布置、花藝設計等等,只要跟婚禮有關的服務,找好日子,就能讓你人生中的大日子順利又滿意喔~~~最重要的我知道,折扣碼終於出現~~~~【Emily10】大家與好日子聯絡的時候可以報上我的折扣碼,不管是什麼項目都會有相當棒的優惠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 請別吝嗇給我一個讚喔~~也歡迎轉發,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天都是完美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