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hamo純淨有機精油衛生棉>>

接到這個邀約,我真的超開心~畢竟這東西就是個生活必需品,如果可以兼顧環保跟舒適,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小秘密~文中會有體驗包索取方式喔!!!

純淨旅行包.jpeg

很難想像衛生棉可以被分解,因為我一直覺得衛生棉真的非常的不環保,用量又不能省,每個月也都會要用

而且再怎麼輕薄、用什麼大品牌都還是會悶,畢竟底部的背膠就是塑膠的,更別提很多連表層都不是棉,夏天又悶又汗,真的很困擾,

有朋友會問,有沒有試過布衛生棉、棉條、月亮杯,我自己經血量不算多,有在用棉條,但前後的幾天還是需要依賴棉墊,

布衛生棉我也買了,但我說實在的,我真的沒那麼勤勞,也還沒抓到洗她跟使用她的技巧,所以買了一疊就晾在那哩,還好幾個沒用哈哈!

至於月亮杯,好,我有置入的障礙,太卡了,我無法。

我對味道很敏感,看到有香氣,最怕是化學香氛,這麼貼身的東西,不如不加。

仔細一看,很棒~~~~~是複方精油,而且很難得的是""天然有機""

大家要知道,<<有機精油>>跟香氛、香精完全是兩碼事,真的好的精油是非常昂貴的!

因為精油可說是<<西方的中藥>>是可以經由嗅吸、皮膚吸收,進入大腦、進入血液,循環全身,產生作用

Lhamo純淨有機精油衛生棉 使用 玫瑰、薰衣草、檸檬、薄荷、茶樹,

這些複方精油,經過SGS檢測,可達4小時內>99.9%的抑菌力,這個非常重要,也令我安心許多

純淨產品總圖.jpg

拿到試用組,第一件事,看到底有多純棉,市面上有很多都會寫<極淨棉柔、涼感棉片>,我最近還買了"天然原生棉"

因為我覺得這麼貼身的東西一定要用最低刺激性的,結果,你們自己你們手上的翻出來看,上面有一行超級小字,寫:

<<天然原生為定位形容,本產品不含棉花>>你說我要不要吐血.....結果就是無漂白的木漿,魚目混珠嗎.....傻眼ㄟ

好,不氣,我來看看Lhamo純淨有機精油衛生棉

<<Lhamo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將常見不織布織法的化纖材質提升為無農藥殘留的全有機棉材質。>>

純淨 中文標示.jpg 加長型_黃_008(1).jpg

真的做到百分百連背膠都可分解,我覺得超驚訝~~~現在就開來試試~~~

我最常用的就是日用一般型、護墊,他們的長度比市面上略長一點點,分別是24.5cm/18cm,

另外還有量多加長型28cm、夜用超長型33.5cm, 很意外的,都很薄ㄟ,我覺得是超超薄~~

而且一拆開就有一股舒服的清香,就是我最驚艷,也覺得很貼心安心的複方精油~~~

我因為很不喜歡經血氧化的味道,之前用過各種香氣,發現反而導致分泌物變多,

改用較貴的銀離子、漢方香氣、清涼薄荷、號稱使用棉花的各種品牌,"感覺有稍好一點"

但還是悶,現在仔細一看也沒有什麼抑菌力檢驗、棉花的部分頂多只有最表層?????

更是覺得自己好好騙阿~~~~~

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各種棉2.3個小時就真的該換了,千萬不可因為有較長時間的抑菌力就不換嘿!!!

不然可就不只是悶,經血會讓我們的陰部酸鹼值改變,抵抗力下降,超容易會有泌尿道或是陰道細菌感染!

(更別提大家正在用、沒有抑菌力的各種品牌,細菌滋生速度很驚人,常常感染發炎的姊妹們真的要注意!!)

 

我剛好經期最後兩天,使用日用型,抑制細菌,也真的完全沒有異味,吸收力很不錯,不會讓妹妹有濕濕悶悶的感覺

純淨 日用.jpg        純淨 護墊.jpg

本來很擔心背膠不黏,人體實測,外出4小時,奔公車跟捷運、走路,都很服貼沒有移位~

護墊的部分我是用不習慣那麼長的,本來有點擔心後面卡卡,或皺再一起(你知道那超煩,完全就是要重換一片)

但使用後,周圍皮膚一樣很清爽透氣,不卡卡,即使有些少量殘血,也不會有異味,完全正中紅心~~~~

因為美人就應該要香香的阿,至少不能飄散令人皺眉的異味,讓親近的人彈很遠啊~~~

而且輕薄好攜帶,又有環保概念,我剛剛看到,整個包裝到棉棉本身,所有的東西只要105天都會自然分解,超棒!!

105天分解.jpg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讓自己體驗一下乾爽清新、又能愛地球的好心情唷!

最近    Lhamo純淨有機精油衛生棉  有推出團購優惠、還有挺醫護活動,非常歡迎大家一同響應!

<<Lhamo純淨>>的Facebook粉絲專在這兒~~

++++++++++++++++++++++++++++++++++++++++++++++++

 專屬Emily的美好生活粉絲優惠 

<< 7/28-8/31 >> 這裡買→ Lhamo純淨有機精油衛生棉 

優惠代碼   fe8570df37
只要超過500元~~~加入會員有95折  再Key代碼再享95折!!

姊姊妹妹們~~~囤貨屯起來阿~~~~~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