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389639.jpg  S__49389635.jpg

Ciao~~大家猜猜這次艾蜜莉是受邀來開箱什麼品牌的好物?竟然是我很喜歡的藝人艾莉絲自創研發的品牌! #唯有機#ouiorganic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橙花香味洗臉慕斯~~真的很期待~~~

好的,我們今天要來試試#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其實我年輕的時候大概算是中性肌膚,偶爾T字部位出油,但自從30歲後就兩頰比較偏乾,經常是缺水,T字部分跟兩頰毛孔也開始鬆弛(我的膠原蛋白跟水分……~~~~)反而容易卡粉、有小粉刺,所以清潔的時候,我很注重洗面乳要起泡才上臉,然後按摩,溫水沖掉。以前有用過專櫃品牌,我覺得泡泡感很不錯的立體泡泡慕斯,但是應該是瓶子設計的關係,我簡直無法用一隻食指按壓出泡泡,使用上非常不方便,洗起來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感覺,硬是用完就沒有再回購了。

S__49389638.jpg S__49389640.jpg

今天這款#橙花綿綿慕斯,按壓輕鬆、泡泡也綿密立體,不會有很空洞或水水的感覺,用量也不用很多,2-3下就夠我洗完全臉。產地是法國~Made in France,法國製造原裝進口,設計非常簡約,放在浴室洗手台也很乾淨、純淨的視覺,泡泡上臉就有淡淡的橙花木質香味。

像我是很習慣洗完澡就開始準備<睡覺前置作業>的人,突然想問大家,你們也有這個習慣嗎?我是洗完澡就開始收拾桌子(或是先收完工作桌再去洗)、確認手機訊息、工作告一個段落、明天待辦事項確認等等,然後先進房間開除濕機、清淨機,睡覺時會關掉,只留一盞融蠟燈,不然會太乾,也會有電器的低頻運轉聲,如果妳沒有試過,或是經常睡得不好,可以試試看讓睡覺也有小小儀式感,或至少讓你的睡覺環境是舒服的,沒有電器低頻聲、螢幕待機燈、晃動的窗簾、窗外的燈光等,手機關機或勿擾模式,這些準備睡覺的過程,會讓大腦接收到要休息的訊號,搭配自己的沉澱甚至冥想(不是胡思亂想,請跟自己說:現在應該要休息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如果還有一些舒服的香味或是沒歌詞的輕音樂,就很容易睡著囉!!

S__49389642.jpg  S__49389643.jpg

回到我們這次的體驗~因為要準備睡覺了,用在臉上的東西就在鼻子旁邊,不適合太濃、太重的味道,#橙花綿綿慕斯法式的調香香氛,讓整個味道特別舒服放鬆,必須說,除了法國令人嚮往,#唯有機#ouiorganic 其實最棒的是對品質的堅持,他們選用對肌膚最安全無毒的有機成分保養,同時兼顧環保與愛護生態環境,取得出了名難拿到的<<Ecocert Organic 歐洲有機認證>> 99%天然成分、20%有機成分無酒精、無皂鹼,特別適合敏感肌、乾肌、熟齡肌(對,就是30以後的我~真是太中了!!) 添加甜杏仁油,可卸除淡妝,我試了一下只有防水睫毛膏真的是沒辦法,其他眼妝也是很容易卸除。

仔細看了成分香氣介紹,其中蘊含9種天然花果及木質萃取精油前調:佛手柑、山楂花、茶樹/ 中調:橙花、薰衣草、葡萄/ 基調:香草、乳香、橙花,我其實沒有聞到那麼明顯的層次,不過感覺就是很溫和、很舒服,放鬆的清新感。保濕的成分,我第一次看到<有機庫拉索蘆薈>,含豐富水分、多醣體、維生素、氨基酸、幫助肌膚保濕補水,並可美白淡斑、修護肌膚,減緩肌膚老化。還有<赤蘚糖醇>,由玉米萃取,超強保濕力,溫和保護滋潤肌膚。

S__49389644.jpg S__49389645.jpg

一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洗臉慕斯,真是一點都不簡單呢~~因為慕斯的分子很小,毛孔清潔得很乾淨、不需要過度搓揉,也不會因為拉扯助長了皺紋~#洗後不緊繃 不會有想要趕快去上乳液的感覺,真的是#保濕洗面乳推薦 ~也很喜歡他們的slogan~#讓我們走花路吧! 就喜歡這種輕輕柔柔、愉愉快快的感覺。真心推薦給大家唷!搭配#法國調香香氛慕斯,試試看<睡覺前置作業>也許就變成你的舒眠小法寶喔!!

以下是廠商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qXw7b
 

IG: @weorganictw     Facebook :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