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這狗狗也是要刷牙的,可是偏偏主子都不太愛給刷,頂多吃吃潔牙骨,這時候慎選潔牙骨就又成了奴才們的要緊事了,一起來看看這次阿妞公主的試吃報告!

IMG-0283.jpg

Deerdogs歐洲天然 鹿角潔牙骨】產地是波蘭,是天然鹿角,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阿妞是我的第一隻寵物,以前不懂,看牛皮骨好像很不錯,給他吃了一兩年,才知道牛皮骨其實對狗狗不好,尤其是我買白白的打結一大袋的,

他是很耐咬沒錯,但是仔細想,一定就是用了很多化學的漂白方式,才會那麼白,而且還是有很多白屑屑會黏在小窩、毛巾上,很難清。但 Deerdogs鹿角潔牙骨 沒有這些問題,試吃的包裝很簡單,我喜歡簡單環保,打開後就有淡淡的鹿角香氣,仔細看切面,就是很明顯的骨隨,非常的堅硬,鹿角表面凹凸,但摸起來也平滑,不會卡髒東西,上面有說明可以用布擦乾淨收起來,我覺得很理想也比較衛生。

image1.jpeg

 

其實這個我也覺得可以代替啃咬玩具,尤其是正在換牙的毛孩,這可是你家桌腳椅腳床腳的救星ㄟ(不想想阿妞咬壞我多少張桌椅、害我的小腿一直被刮到),阿妞一開始不知從何吃起,聞了很久,但是就默默地拖到墊子上去了,表示她喜歡,接者就開始啃啃啃不停,讓媽媽和正在家裡的客人得到了片刻珍貴的寧靜。

image2.jpeg

這是自然脫落的鹿角,讓我比較放心沒有罪惡感,同時也是天然沒有添加多餘的東西或是化學的清潔加工,這對愛惜寶貝的我們來說很重要,阿妞啃了蠻久,表面雖有咬痕,但簡單用布擦乾淨,我就可以收起來,墊子或是小窩也不會有殘餘需清理的屑屑,收拾簡單多了,也很方便。

IMG-0290.jpg

目前我是給阿妞吃一般較軟的葉綠素牙刷狀潔牙骨,有時也是愛吃不吃,有顏色又會常弄髒墊子,但這次吃 Deerdogs人氣商品歐洲天然 鹿角潔牙骨 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一支可以啃超久,相對節省不少喔,

推薦大家可以給毛孩們試試,讓他們邊玩邊刷牙,我們就輕鬆多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送你去瞧瞧→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XIqWb/peichieh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