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休息區.jpg

登愣~~~關於運動這件事,我知道大家都是有點懶散,但是多動動總是對身體好的啦~~~

其實我以前超討厭運動的ㄟ,不對,是超討厭流汗的,因為感覺就聯想到上體育課又黏又臭,很不舒服

後來開始運動是因為想雕塑線條,加上覺得年紀有點了,應該要維持一下基礎代謝率,哈哈!

其實一開始會很怕要一直跑步阿 、一直練肌肉,又喘又累,後來知道健身房有比較"溫和"的團體課

就覺得稍微有希望了,至少不用每次都在操體能的感覺,哈哈!

這次很幸運來【GOGYM】台北小巨蛋館,體驗身心靈平衡課程,似乎可以療癒一下忙碌的我~好期待!

這裡好方便~~~我最在意的就是交通方便啦~~~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2號出來,轉頭就看到啦~~

因為時間關係,我跟閨蜜就先進教室上課啦,老師很親切,同學感覺都是老班底了,課前的氣氛很不錯

上課時間是一個小時,我們很擔心會不會要像瑜珈課那樣折來折去,畢竟柔軟度...已不復從前啊!

GOGYM.jpg

幸好老師的帶領都算和緩配合吸氣吐氣,也不時確認同學的狀況,再進行下一個動作,

其實真的滿放鬆的ㄟ,沒有太困難的動作,也不會氣喘吁吁,但還是有發汗效果喔,

GOGYM1.jpg

那天天氣剛好很冷,身體熱起來的感覺很好,微微發汗、也讓手腳都熱起來,有種輕盈感。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朋友的攝影技巧很重要.......

GO歪.jpg

下課後,由專業的會籍顧問帶我們參觀整個場館,其實我覺得滿大的,空間跟設備也很齊全舒適

基本盥洗、沐浴、置物間都很寬敞也夠隱密,他們還有三溫暖烤箱喔!我下次要來玩,哈哈!

跑步機就一大間,挑高設計讓妳跑久都沒壓迫感!

GO跑步機.jpg

私人一對一教練課空間、筋膜放鬆室、飛輪教室、團課教室、寬敞的休息交誼廳,

GOGYM近千坪場館內擁有最先進且完善的多種設施,包括飛輪教室、獨立專屬TRX訓練空間、

國際標準壁球場、Adidas比賽級拳擊擂台、國外進口頂級健身器材、會員專屬休息區、

還有超棒的SPA、紅外線舒療區、蒸氣室、烤箱    一定要好好來體驗一下~~~~

我們的讀者有免費體驗喔~~~想要試試????請繼續往下看!

GOGYM重訓區.jpg

GO復仇者.jpg

GO健身器材.jpg

GO360度.jpg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相關運動服飾、運動食品等廠商有跟他們配合,會員都有優惠呢!

課程真的很多元豐富,從一大早八點到晚上十點都有不同的課程可以上!種類實在太多了,

有國際知名Les mills系列(戰鬥有氧/槓鈴有氧/身心靈平衡)、瑜珈、養生、舞蹈、飛輪,

甚至還有~~~我超想上的國標課!!

一整個星期有近百堂的團體課程可以任選,只要是會員都是隨時可以自由參加的喔!

GOGYM團課.jpg

現在很多人已經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我們醫護人員更是經常花班亂上,

有時休假真的沒有特別想幹嘛,可是難得休假又不想一直宅在家,

有個這樣的地方可以放鬆自己、讓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嘗試,真的很棒呢,

運動其實不用很辛苦,挑選自己可以接受的項目,讓身體跟生活都可以慢慢的習慣運動這件事,

久而久之,也許就會像我一樣愛上大爆汗的痛快感,哈,一起動起來吧~~~~

歡迎大家來體驗一下喔~~~~

《官方資訊》

GO GYM 健身俱樂部   館別資訊

永春館

電話:(02)2765-07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1號B1(永春
捷運站5號出口)

小巨蛋館

電話:02)2579-656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捷運台北
小巨蛋2號出口)

GO GYM 健身俱樂部官網:https://www.gogym.com.tw/

GO GYM 健身俱樂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gymclub/

  索取免費體驗!請按我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