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喜歡享受「鬆一下」的護膚按摩吧?我自己是很喜歡,有時候肌肉不是太緊繃,就會選擇美容SPA型的護膚排毒那種精油按摩,如果是勞累型的肌肉酸痛、疲倦狀態,可能會去泰式按摩給人家幫忙折一折,畢竟被動運動還是比較輕鬆的啦~~~~(到底有多懶?)

依源店面外觀1.jpg

這次很開心接到『依源自然能量坊』的邀請,讓我在年末聖誕節、過年,接著情人節一連串逼死人的訂單地獄中,有好好放鬆的機會。

一進門,接待區很簡約,最喜歡的就是明亮舒適的落地窗光,理療師很貼心地準備好養肝茶,結合多種天然植物的草本茶,有種安神定息的感覺,接著介紹今天會體驗的內容,首先是背部的經絡舒壓,接著是臉部v形雕塑。

覺得最特別的是搭配使用「負離子微量電流能量儀」,用聽的總是很抽象,因為有電“有點擔心會痛,因為以前針灸也試過電療,覺得較強的電流感覺其實滿不舒服的,所以有點小小害怕,但理療師說他們的電流是經由理療師的雙手,導入我們的身體,強度小很多,也可以隨時微調,我這才放心了點。

接待區1.jpg

體驗的流程跟一般美容spa相近,也可以選擇搭配妳喜歡的精油,理療師的手法很溫柔,也會一面解說療程的相關原理、絕對是有問必答非常仔細喔!

過程中會順著我們的經絡,在一些有氣血瘀積的穴道作停頓,電流非常的微小,我的感覺很像是被非常多細小的氣泡包圍,有種被氣泡水包圍的感覺(是不是很奇妙的形容,哈哈哈)

重點是完全不會痛,沒有令人不適的痠麻感,我自己本身是腰部、肩胛下、雙手前臂內側肌肉緊繃痠痛,這些部位在理療師輕柔按摩的同時,雖然沒有加強電流,但會感到痠麻明顯加強,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多加按摩,讓患部舒緩,其實只要加強一兩分鐘,很明顯會感覺到周邊被疏通了,這很特別,不像刮痧或是推拿那種比較硬式的理療法,我個人滿喜歡的,其實疏通後背部跟其他淤積的部位也會有局部的紅,但不是瘀血,沒有什麼副作用。

理療室1.jpg

我也體驗了臉部V型緊緻的療程,雖然我的臉不大,但是畢竟年紀有點了,膠原蛋白流失,還是會有點鬆垮感,而且左右臉因為吃東西習慣的問題,兩側咀嚼肌不平衡,有點大小臉。

理療師用更細微的電流做臉部的拉提,很妙的是,我沒有說,她卻發現我的牙齒有一兩處不舒服,因為只要不通或不適的地方,電流經過她的雙手到我身上也會有類似”回堵”的不順暢感,這實在太奇妙了~~~~

因為我後續還有行程,時間有限臉部只做了局部單側30分鐘,不過有感覺到兩側較平衡一些,不是特別明顯,但是我也感覺的太陽穴跟耳後、側頸的緊繃感完全被舒緩了,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其實除了紓壓,這個能量療法還可以讓身體酸鹼平衡、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身體免疫力,集養生、保健、舒壓於一體的創新方式,讓您每天擁有好氣色&好心情!(左:Before 左側嘴角下巴比較垂,右:明顯有拉提出下巴的角度^V^)

V前後.jpg

.依源自然能量坊~~經絡eSPA~~  可直接點入連結

💚.首次體驗
背部經絡舒壓1800(原價2400/1.5H)
臉部緊緻拉提3800(原價4800/2H)
全身舒眠放鬆3800(原價4800/2H)

.預約專線:02-2545-0369  建議直接電話預約,留粉專私訊怕漏接喔!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13347
(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5分鐘)

 

 

 

 

arrow
arrow

    百變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